Sunday, July 27, 2014

Bangkok #Day6 (上篇)

终于得空啦
是时候写写部落格了
距离上次去曼谷应该有一个月了吧
所以呢
这次就用照片来说故事呗

第六天的我们
dear2决定带我去一间非常梦幻的cafe
所以一早,我就被dear叫起
冲个凉,就飞马地下楼买早餐
当然,早餐是到我最爱的7-11买呀
嘻嘻,开心开心

这是我们的早餐
dear吃意大利面
我则吃蟹肉鱼蛋三明治
酱酱...早餐
不好意思,拍得有点蒙蒙的,哈哈


吃饱饱,准备准备,
戴着我送给dear的帽子,出发咯
来看看出发前的我们吧


一样地,我们从dear的住所phetchaburi出发
然后搭bts前往thong lo~
一到了thong lo,大家可以选择用走路的方式或者搭taxi哦
先说,如果受不了热天的朋友们,最好搭taxi~
如果没记错的话,它好像是在soi13的入口哦
所以那间cafe真的不错远,哈哈

我和我家啊dear就选择步行去
因为我想体验一下,当地的感觉
想看看路边的小档口到底在卖什么东东

现在就来看看我们在路边发现什么看见什么吧
首先,我们看见了水果挡
dear说,如果要体验当地的感觉,就必须自己尝试用泰语沟通
起初还真的有点害羞,所以先说了英文
结果卖水果的uncle好像听不懂不懂酱
uncle隔壁又站了一位泰国顾客
她也用非常懊恼的眼神一直看着我
aiyo,当下的我,马上就紧张的要死
死啊dear也不会过来帮我一下
一直在拍我买水果的样子
不管了啦,使用我的看家本领,body language!!!
指了一个西瓜,然后和他点点头
最后结账时,我非常自信地说了tao lai kap(多少钱)
哈哈哈,自以为很厉害,结果他回答我听不懂的泰语
我的气势又直接跌了下来
uncle就比了个10给我看,原来是10bath
paiseh到鬼酱,又提起勇气,说了句泰语的谢谢,笑一笑就马上转身走掉

嘻嘻,就是这个uncle了
他的刀工很不错了得哦


买了水果,我们有继续地走着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几家店门口
店的前面都种满了满满的花草
所以整条街道显得格外漂亮,好green哦
就是这里了


拍了一下照,又发现对面街道有间Mr.Bean的cafe
好奇地我们,冲过大马路,一心就想要去看个究竟
如果想看的朋友,不要学我们呀,
因为真的是“大”马路
如果没记错的话,前面一点好像有个天桥,可以过对面
我们是过了马路才看见天桥的
哈哈
就是这里啦


DEAR想学土豆先生
结果好像模仿失败了,哈哈


我们进了里面绕了一圈
因为dear说,等下我们也是要去cafe
所以在这里看看就好,不打算留步
因为不留步,所以也不敢多拍什么
店面里有点小
但是装潢还算不错
喜欢土豆先生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有很多关于土豆先生的事物:)

绕完后,我们又继续前进
曼谷的天气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好热啊

朋友们,包包里记得带水哦

走呀走,拍呀拍
就这样两个人
感觉真好,一起去探索世界,新事物


不知不觉
我们就走到了soi13,转了进去,走不久,就能发现那间cafe啦
原来它的外观是长这样的
它叫Mr Jones’ Orphanage
不错呗,哈哈


一踏进去,就让我有回到童年的感觉
看看脚下,有我非常熟悉的跳飞机
整个设计就是非常有梦幻的童年
OKAY!!!我真心地给它"一万分"
我喜欢啦,就是这个feel!!



它是一间专卖甜点的cafe
menu上的名字,各个都非常有趣
只可惜,我忘了把它拍下来

看看它的cake bar
wuhuuuuu,好想没给都给它吃上一口


这就是我们的坐位了
是不是很有经典童话故事的感觉,哈哈
再加上,每个坐位都放有一只泰蒂熊,
当然更加有梦幻的feelllllll


那里的服务生很亲切,态度也非常好
让我觉得很轻松
我点了一个"after school",它是一种巧克力加薄荷的饮料
薄荷巧克力是全世界最棒的搭配
My Favorrrrr
然后呢,dear好像点了一个“morning wake up",还是什么的
它是一杯浓浓的热可可,赞哦
除了饮料之外,我们也点了一个orea蛋糕
开心开心,大开心
来看看照片吧

这是我的"after school"


这是宝贝dear的热可可
店主还贴心地附上棉花糖和黑巧克力哦
陪着吃真棒


最后呢,是我们的主角orea蛋糕
登登登.....
超大个呗
哈哈哈,真幸福,好好哦


开动啦!!!
yummy yummy


其实这家店,有个小小的阁楼
阁楼上还可以用餐
除了用餐外,阁楼上还有提供小朋友的玩具,当然有无数个的泰蒂熊
这就是它的阁楼啦


大家一定意外都没想到,阁楼上既然有个看书的地方
好赞哦,好像有个属于自己的小小世界哦


我们就这样开心地聊着聊着,吃着吃着,拍着拍着
时间也滴答滴答一直走
看了看时间
也差不多了
接下来的我们,要去坐船前往asiantique了
所以要和这里说拜拜咯
希望还有机会能下次再来
最后送上我们坐位的小熊照片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