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Bangkok #Day2# 下篇

逛着逛着,也是时候去dear2预定的地方了
我们一路沿着siam的天桥过去搭BTS
就很幸运地,刚巧这个月份有3D艺术画展
天桥整路都有让大众拍照的3D画
很强哦~我觉得好好噢~
因为这是免费让所有人欣赏的大作
不谈任何盈利成本
我给它101一个赞!
大家一起来欣赏看看吧


因为这些画的存在
让我觉得这条路,一下下就到了bts
我们从siam坐到mochit station
然后从mochit搭德士去到dear2预定的地方,费用只需要RM10

到了那里,我除了哇~~~还是哇~~~~~
我只能说,dear2你做得好啊,这就是我的菜
原来dear2预定的餐位就是Chocolate Ville
呛呛,这里就是啦~


其实来泰国之前,我有听朋友介绍过它是一个超级适合拍照的地点
可是我从来没上网去查过,原来它是那么有英式风的地方
我觉得真的很感动啦,干嘛甘国建会带我来这里(TT)
原来是想补庆我的生日
alamak,都过那么久了
其实心里在暗爽,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大概5点到达那里
所以还是算白天的景色
我们各自点了一份主餐
dear2点了意大利面,我点了鲔鱼墨汁面
然后我们还点了一份超大培根起司pizza
真的是吃不完阿
不过在户外用餐还不错有国外FEEL,嘻嘻


可是总结来说它的食物
我觉得不至于太差,可以给个70分
应该是我觉得墨鱼面有点硬,而且pizza的培很还有点腥(原本的培根味)
所以有点不合我意


不过,如果还有下次,我还是会再去多一次
因为那里的环境真的很棒,而且还一直会播放优美的音乐
真的让人很陶醉在整个过程中
我觉得应该是我衰衰选到不和我意的食物,因为DEAR2的意大利面好好吃哦
下次点点别的,应该不错呗

我们大概吃了一个小时多,建筑也全部亮了灯
所以我们就可以准备拍照了
那里真的有点大,要拍照的景点也特别多
可能我是亚洲人,没去过欧美的国家,也没去过类是像这样的景点
所以每栋建筑,我都觉得特别喜欢,它们都特别地典雅
这是我从DEAR2相机里,大概选了几张


第二天就这样结束了
很感谢DEAR2为我准备的一切
今年的生日真的让我十分难忘

明天DEAR2就要做工了
我可以好好休息一天
再见啦,Chocolate Ville
后会有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