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Bangkok #Day5#

{16.05.2014}
Hello, Friday!!!
今天是星期五嘛
哪里可能错过曼谷的nightclub

就这样好巧不巧
DEAR2家旁边的一整条街都是nightclub
所以呢,今天的我没出门~
期待着今晚的party night,嘻嘻

像平时一样,我家阿dear大概六点半七点就到家了
今天的他,还是必须下厨煮给我吃
嘻嘻,开心,真好


每次大概七点半八点,就是我们的晚餐时间啦
呛呛~这就是今天的晚餐
忘记是越南还是泰国的什么什么名料
都不知道他有没有乱唬弄我
所以名字忘记了,也没关系啦
这家伙吃起来辣辣的,还有九层塔的味道
okla,还能适应,就给你过关好了


okay,吃好了,时间还算早
就再看一看康熙来了-沈玉琳好了
最近迷上他,有够白痴好笑的

看了看,大概十点多了
是时候准备画画妆,换换衣了
嘻嘻嘻嘻嘻,到底会是怎样的呢
超~~~~~~~~~好奇!!
不过我心里已经有个底了,应该会不适合我

出门前,dear2说来拍个照,纪念纪念一下
也对啦,可能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夜生活


okay~准备好,是时候出发咯~
有点怕怕,也有点小紧张
因为dear2也不是常去这种地方的人
所以感觉像是两个刚出世的小婴儿要逛大街

走着差不多五分钟,就能听见各种热歌
哇~~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我以为像是我们malaysia这样,是室内夜店
结果不是,他们这里是开放式的户外
大家都直接在外头喝酒跳舞
超级热闹
我觉得还比新加坡的克拉码头还热闹
就这样在马路上跳哦~
这条街上早上是让车行使的哦
OMG~真的傻眼!
这条街名是Phetchaburi RCA

最后DEAR2带我去他和朋友关顾过的店
很不幸运的我们
餐点已经没了,只能叫酒
所以我们叫了一支cola whiskey和一支singha
最后还加叫了一支asahi啤酒


就这样,我们一边听歌一边闹着
时间很快地一分一秒地走
酒呢,也一口接一口地喝
已经差不多到半夜一点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户外太热
还是因为我喝over了
结果出现耳鸣的现象,吓死人了
还以为回不去了

可是幸好,慢慢地有恢复正常
我就和dear2说:是时候回家了
就这样,我们第一次一起体会到了夜生活

其实不错啦,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不过我觉得,如果没有必要,就尽量不要去比较好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是怎样的人
自己不小心惹祸上身都不知道
还是在家,和家人朋友一起开派对喝酒更加有意思

在这里,我想提醒女生
我觉得女生喝酒,身边一定要有相熟的朋友
不能一个人自己去喝
这样太太太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危险了
因为你不知道你自己几时会喝醉
醉隐一冲上来,你更本完全没办法招架
**相熟的朋友,也一定要是你可以值得信任的伙伴哦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