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1 UTAMA


今天我和贝贝去做PASSPORT
结果坐TEKSI去到那里才发现拜六没有开==
后来我们决定去IOI玩
结果不小心给多了BUS FEE
所以我们决定去1 UTAMA
一路上有说有笑 自拍 一下下就到啦
我们决定看最新的HARRY POTTER

就二话不说走去电影院
出乎意料
竟然没有什么人哦
可是座位只剩前面的
所以我们决定买5:35PM的票哦
过后就去找贝贝要找的FUJIFLIM INSTANT CAMERA MINI 25

上次我们去了SUNGEI WANG, PAVILIAN , TIME SQUARE 通通没有, 结果今天问到了, 原来MINI 25只有在TAIWAN, HONG KONG , SG才有而已,
贝贝就急忙打回去叫家人帮忙在JB买
过后我们就去ITALIANESS吃我们的午餐
很好吃
看照片就知道啦












哈哈
好饱哦
因为离HARRY POTTER的时间还很早
我们决定去THE NEWS CAFE YUM CHA
CAPPUCCINO TAK MAO GULA

我的新儿子


CREATIVE C2 BY MEINEE

这本书好看~

呵呵
贝贝看到了一本背包旅行的书哦
很不错哦
希望有一天可以和贝贝一起去TAIWAN
还有我们点了一样很特别的菜
CILI PADI + HOG DOG
感觉很怪

还要RM6。50==
被骗的感觉
离电影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买好我们的东西后
就去看电影了
其实我没有看过之前的HARRY POTTER
但是这次的还不错
看完了过后我们就左U43一起回家了
这次出去很开心
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我们的战礼品


-CHRISTMAS 一个娃娃

-放散钱的娃娃
-PHOTO ALBUM


-CHOCOLATE 饼干

谁的手???


心连心


神秘的WONDER WOMEN在PUTRAJAYA啊



小姐要买BEG吗?

胜利X2

这位阿嫂是谁?


针孔摄影机???


今天是十一月二十号

贝贝还是喜欢靠着我

在bus 429哦

我的头好累啊
我是属兔的


不爽啊!!

胜利~

在想什么呢

书记与公仔

YEAH 圣诞节了

很象不是很愿意拍照酱
很象不是很愿意拍照酱 part2

可爱的公仔设计

MPH 的圣诞树

MPH 的圣诞树

MPH 的圣诞树

还是喜欢在贝贝后面
啊~我的眼睛

1UTAMA的圣诞树
^^IPOD上面有我们的BLOG^^

还有满满的回忆和多多的照片^^

4 comments:

L!Ng**Y!Ng said...

幸福小俩口^_^

meinee said...

应该是穷光蛋小两口~哈哈~
钱花光了~才有那么美好的记忆^^

YinG YinG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in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