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Bangkok #Day1#

{12.05.14}
WooHooooooo
终于决定好日期
再度前往泰国首都-曼谷
这次的我决定去了三个星期
不要觉得夸张
这是因为人家已经读了5年多的书
是时候把书烧掉,好好地给脑袋瓜休息下下了
*虽然平时考试也不怎么用脑*
另一个理由当然是因为我家dear2在这里工作嘛
这样我就可以省下住宿费了呀
嘻嘻

因为一年前的我,已经来过一回了
所以这次的我,并没有买行李的重量
真心决定要好好体会旅行的意义
可是我总觉得有预感还是会忍不住地买东西
哎呀,真是伤脑精阿

好了,可以开始进入我们的曼谷之旅啦
LET'S GO

我呢,是在两三个星期前才决定订下飞往曼谷的航班
所以机票买得有点小贵
可是还算不错值得啦,RM222

我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airasia迁移去klia2了吧
Woooo...klia2真不是盖的勒
真的是豪华到...吓死人
真的是大到...死人吓
不过,大家别担心找不到什么什么柜台之类的
因为那里有很多服务员都拿着问号板,站在各个角落
而且我个人觉得机场的指示牌还蛮清楚地
所以我也没问服务员,就轻轻松松地找到gate了

飞呀飞呀飞
我要上飞机了哟
来几张照片先

因为要处理搬家的事情
也刚好要配合DEAR2的放工时间
所以选择了晚上的航班
其实很想知道,是我幸运还是什么鬼?!
为什么每次我的座位旁边一定是飞机的翅膀?!
是不是因为飞机的翅膀很大,所以坐哪里都能看见?!

一下飞机,出了关卡,就好像看见乡下的山把老在努力地向我挥手
ALAMAK,不需要挥得那么高啦
害大家也跟着DEAR2的方向望过来
一路走过去时,超paiseh的
dear2还拿着那种专业相机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什么大明星来了呢
(==)!!!

虽然很丢脸,但是我们终于见面了
大开心,来张我们的合照

我们从机场坐巴士去到mochit
然后呢,必须从mochit坐MRT回去phetchaburi
过后呢,还要坐得士才能抵达dear2的住所
其实呢,看我这样写很像很麻烦
但是一下下就能到dea2的家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
先把行李放下
冲个好凉
才可以滚去我超爱的便利店
再来一张刚冲好凉的照片
哈哈,其实是自己觉得这样照片不错美
乎哇哈哈哈哈
YEAHHHHH WHOOOOOO
7-11 I'M HERE,COME ON MY BABY
好开心好开心
看见好多好像很好吃的食物
真是让我很难选择啊
到底要把谁买回家好了

这边看看一下,那里再逛逛一下
还是不知到要买哪个好
最后通过dear2的介绍
买了一个原味和一个辣味的糯米汉堡
当我的宵夜和明天的早餐,嘻嘻

接下来呢,让大家看看我们买了什么!!!
请各位不要觉得我夸张
而是它们太可爱了啦
既然出line的果汁水
所以疯狂地买了全部四款
两个是葡萄味,另外两个是柳橙味
好好喝哦,里面还有果粒的
瞪瞪,不赖吧......

好了
吃了消夜,我也可以饱饱地给它睡一觉了
感觉太棒了,旅行就应该要这样嘛
要怎样就怎样

晚安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