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Bangkok #Day2# 上篇

{13.05.14}
GOOD MORNING
早安你好-曼谷

曼谷啊曼谷,你真的是sibeh地阳光普照
一早就被太阳给晒起
幸好dear2的房间是有冷气的,不然早就被太阳给热起

今天呢,是公共假日,和马来西亚一样哦
卫塞节-Happy Wesak's Day
心情一直很开心,嘻嘻

大概九点我们就起身
我呢,就马上飞快冲凉地准备好
因为很想快点吃到原味的糯米汉堡
对了,忘记形容一下昨晚吃的辣口味
喜欢吃otak的人,一定非常能接受,因为它吃起来就像猪肉otak
至于原味的更加一级棒,甜甜的肉加上糯米饭!
OMG,我发誓我回国之前一定还要再吃一次,原味我爱你!
哇哈哈哈哈,对不起,有点夸张
来~照片照片!
dear2吃的是起司培根面包,也好好吃哦
不过,还是我的糯米汉堡厉害


吃饱后,我们就出发前往第一站咯
dear2带我到Terminal21,这间mall和dear2家只距离了一站
大家可以搭mrt,然后下Sukhumvit就抵达了
这间mall的每一层都代表着不同的国家
可是重点不在于每层楼所贩卖的物品
而是每一层楼的厕所,真的是!!!真的是!!!
以为自己就在那个国家上厕所
那个家伙甘国建还说:肚子痛的时候,在这里上厕所是最有便意的时候
ALAMAK!他真的很欠打勒,spoil什么mood啦
既然用上大号来形容它的厕所很有feel!!!

在这里,我觉得是在欣赏它的室内设计多过逛街
除了厕所之外,每一层都有属于自己国家的代表象征
尤其是日本,所以我们多数的照片都在那一层楼拍
来看一看日本东京吧


接下来就post伦敦的好了
第二张超有回忆
我们叫了一个外国人帮我们拍
拍的时候,dear2还说
不错哦,他很professional
知道要拍一张直的和一张横的
拍完后,那个外国人还比了一个good的手势
然后我们也急忙道谢,看也没看照片一眼
等他走后,我们看了看照片,然后望了对方
我对着dear说:哇,他真的很pro哄!!!
然后我们两个当场就笑翻了肚
Dear还学他比了个good的手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张照片完全是朦到完的
最后我们再找多一位年轻妈妈
我们看她帮她孩子照相,感觉还不错
所以就请了她帮忙
结果还真的不错,比那个手势先生还好一百倍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其它国家的照片,要等dear2了
所以呢,接下来的照片是随心拍的
因为那里有很多设计师的店铺
每间店铺都有他们自己的设计
所以非常有特色


接下来,我想容重说一下他们的电影院
Walao也太好了吧,立体模型
我们马来西亚可以说是很少很少看见的
每次都是那种用纸皮做的立体板(><)
我还想说,为什么只要有新电影上,
就一定会有属于它们的汽水杯和爆米花桶?!
真好~~~~~~~~~~~~~~~~~~


好了,结束了TERMINAL21的介绍
是时候我们两个吃午饭的时间了
肚子真的是饿死了
从头拍到尾,不过照片真的拍得不错美
有DEAR2真好,嘻嘻

午餐午餐,DEAR2会带我到哪里吃勒
午餐,我们来咯
GO~~~SIAM PARAGOM....Bangkok #Day2# 中篇

0 comments: